【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北京市公证协会党委召开2021年第七次(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30

8月26日下午,北京市公证协会党委召开2021年第七次(扩大)会议。市公协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公协党委书记、会长高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一新就《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方案》作说明的指示精神;唐一军在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方案》;审议了《中共北京市公证协会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暨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审议稿)《中共北京市公证协会委员会关于加强党内民主监督的办法》(审议稿)《北京市公证协会公证执业违规行为惩戒实施细则(试行)》(审议稿)等,并对《北京市公证协会第六届监事会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第二批教育整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充分体现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新要求,是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必要举措。要切实增强开展第二批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好中央、北京市、市局党委教育整顿任务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大环节,确保第二批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教育整顿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强化政治理论武装的引领作用,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坚持教育整顿与深化巡视整改紧密结合,深入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教育整顿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持续优化公证便企利民举措,着力做到人民的需要在哪里,公证就走到哪里。


我知道你“在看”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