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北京公证为民服务暖人心 面面锦旗表礼赞

  • 发布时间:2024-01-23

首都公证人

践行使命 坚守初心

肩扛责任 积极作为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困难事

全力以赴做到让群众满意

每面饱含真情的锦旗

都展现出人民群众

对公证服务的认可


北京市国信公证处

近日,国信公证处公证员张元利收到了一面来自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立案庭的锦旗,这面锦旗不仅是对张元利个人的表彰,也是对国信公证处参与司法辅助、多元调解工作成效的认可。

张元利于2023年参与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的调解工作,因取得高级知识产权师资格,9月下旬开始参与案件诉中调解。此前,张元利曾在北京互联网法院诉前调解平台参与调解,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诉中调解依托于北京市海淀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而北京市知识产权公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知产中心)多年来深耕海淀高科技产业园区,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经验。张元利表示,是知产中心给了他能够从专业角度做好诉中案件调解的底气。

作为北京市第一家提供全方位知识产权公证服务的机构,知产中心依托于北京市国信公证处,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积极参与知识产权纠纷的多元调解工作。未来,知产中心凝聚法治合力,为首都知识产权发展贡献“证”能量。



北京市燕京公证处

近日,王女士代母亲李女士将一面写有“严谨公正、耐心周到”的锦旗送到了燕京公证处,以表感谢。此前,李女士曾来燕京公证处办理遗嘱公证。在沟通过程中,公证员发现,年迈的李女士耳背、说话有口音、只会写个人姓名,这对公证办理产生了一定阻碍。在公证员的耐心帮助下,李女士完成遗嘱公证相关手续,解决了燃眉之急。李女士对公证处便民为民的公证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燕京公证处始终认真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公证的温度。


北京市华夏公证处

近日,当事人尹先生将一面写着“为人民办实事、做群众贴心人”的锦旗送到华夏公证处,对公证员赵蕊的专业素养和周到服务表示感激。此前,尹先生父母去世,在京留有房产,需办理继承公证。经朋友介绍,尹先生来到华夏公证处,公证员将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一次性告知他,并帮助他备齐材料,材料审核通过后,公证员为尹先生预约办理公证时间。办证当天,尹先生特向公证员赵蕊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锦旗虽轻,情谊尤重。这既是群众对华夏公证处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公证人员服务的激励和鞭策,公证处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宗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这些来自群众的赞扬

是北京公证行业

深化便民举措的成果体现

我们将继续优化服务模式

不断拓宽业务领域

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让群众感受到

公证有温度 服务有热度 办证有速度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