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北京市公证协会举办2018年京津冀涉外公证业务培训

  • 发布时间:2018-06-06

6月6日,由北京市公证协会主办的2018年京津冀涉外公证业务培训正式开班。这是三地签订《京津冀公证工作协同发展合作协议》以来,举办的第三次京津冀涉外公证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甘肃省公证协会参加。来自四省市的116名公证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受北京市司法局领导王群同志委托,北京市公证协会会长周志扬做动员讲话。指出,此次四省市在北京集中开展涉外公证业务培训,是积极推动京津冀公证协同发展、深度融合的实际举措,也是北京市公证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公证行业对口交流要求,与西部地区公证行业携手共进的具体体现。

讲话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做好公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认真落实司法部傅政华部长提出的“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工作要求。二是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涉外公证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推进区域公证事业协同发展。三是要努力提升公证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公证公信力。四是要把握好学习交流机会,争取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采取脱产封闭学习模式,为期三天。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门开设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公证工作》等课程。围绕涉外公证概述、涉外公证实务、新定式公证书格式的理解与适用、涉外民事公证、涉外经济公证及涉外公证书的制作、译文、认证等涉外业务,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

 

 

(开班仪式现场)

(周志扬会长授课)

 

(刘疆老师授课)

 

(培训班现场)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