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王群同志出席第五届北京市公证协会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3日,北京市公证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市司法局局领导王群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周志扬会长主持,市局公管处有关领导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司法局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国公证协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宪法》。随后通报了《北京市公证协会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全市2017年度公证机构为70岁以上老人办理免费遗嘱公证情况。会议并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公证协会基本服务项目》等重要文件。

王群同志对市公证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公证是法律职业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法治建设不可或缺的力量,在法律工作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公证行业下一步工作,王群同志从公证改革、规范执业及巡视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好公证改革发展,行业稳定、团结是基础;二是解决信访投诉问题,依法、依规是原则;三是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要用改革思维去看待。王群同志最后强调,全行业要以信息化建设为龙头,以合作制改革为重点,以队伍稳定为基础,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推动公证行业迈向新台阶。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