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王群同志主持召开市公证协会党委会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1-05

5月9日上午,王群同志主持召开中共北京市公证协会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研究近期公证行业重点工作。

市局政治部组织处代表市司法局党委宣布了市局党委关于王群同志负责市公协党委工作的决定。随后,在王群同志的主持下,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公证协会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北京市公证协会2017年经费收支情况和2018年经费预算情况的报告》、《中共北京市公证协会委员会关于补交党费使用管理的通知》、《中共北京市公证协会委员会党费使用与管理规定》、《2018年北京市公证协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计划》;表决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王群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市局党委安排,充分发挥公协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密切与班子成员的配合,打造尽职履责的领导集体。对下一步工作王群同志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协会党委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和“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对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指导,充分发挥行业党委核心引领作用;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作风建设,以党委班子良好作风带动行业良好行风形成,引领行业发展。三是抓好廉政建设,扎实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工作,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努力建设一支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公证队伍。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