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北京市公证协会党委组织参观国家安全工作历程展

  •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7日上午,在北京市公证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高鹏带领下,协会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北京市委党校,参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统筹发展和安全”国家安全工作历程展。



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奋斗历程,从“重温往昔,雄关漫道真如铁”“着眼当前,人间正道是沧桑”“展望未来,不忘初心再出征”三个篇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从革命、建设到改革,从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全过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实施国家安全战略,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安全发展贯穿国家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所取得的辉煌工作成就。


通过此次参展,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坚决筑牢国家安全防线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知道你“在看”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