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北京、新疆公证协会举行对口交流支援协议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2018-08-23
    2018年8月14日,北京市公证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证协会对口交流支援协议签约仪式在乌鲁木齐市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庄淑君到会祝贺,新疆司法厅公管处处长谢向红、北京市公证协会会长周志扬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签约仪式由新疆公证协会秘书长任国慎主持。 

庄淑君副厅长首先介绍了新疆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对京疆公证行业交流支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北京市公证协会、新疆公证协会再接再励,进一步密切协作,加强智力支援,在工作交流、业务拓展上深度合作,取得更大成绩。 

周志扬会长表示,京疆两地公证行业首签对口交流支援协议十年来,双方团结进取、合作交流、协商互助、共同发展,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互相学习借鉴到许多宝贵经验,有力地促进了两地公证行业的健康发展。下一步,北京市公证行业将与新疆公证同行携手共进,一如既往做好交流支援工作,为京疆两地公证行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双方签约后,与新疆公证行业部分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创新交流合作形式、拓展交流合作内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