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公证服务京津冀 协同发展向未来

  • 发布时间:2023-10-30


今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第十周年,为了有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10月27日,“同力协契谋发展 踔厉奋发向未来”——公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成果展示活动在北京广播电视台举办。

2023年是京津冀三地司法行政系统签署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框架协议的第八年。八年间,三地公证领域共同规范公证书格式,建立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提高了工作规范化水平。

北京市公证协会党委书记马品芳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三地的公证行业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强化公证公益属性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三地的公证从业人员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三地公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三地的公证机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的一次集中展示。


此次调研活动围绕坚持和加强党对公证工作的全面领导,公证服务政府中心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增进人民福祉及促进京津冀三地公证行业协同发展等五个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征集到调研文章300余篇典型案例近百个

活动全方位展示了三地公证行业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利企便民的优异成绩,以及推动三地公证行业工作协同的深入思考。

现场,三地公证行业签署京津冀公证工作协同发展合作协议,未来,将全面加强公证业务学习交流,全面提升区域公证服务水平。

来源:北京您早 BRTV新闻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