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北京市公证协会秘书处深入行业开展大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及北京市司法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北京公证工作的意见》精神,近期,北京市公证协会秘书处分期选派工作人员到北京市各公证机构开展蹲点式、“解剖麻雀”式调研,摸实情,谋实招、提实效,推动调研工作走实走深。


4月20日,根据市公协工作安排,秘书处两名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及北京市中信公证处,开展以“公证机构行政管理”及“关于增设办证室和办证窗口的摸底调研”为主题的调研工作。


↑市公协秘书处工作人员在方圆公证处调研


↑市公协秘书处工作人员在中信公证处调研


两名工作人员赴行业一线了解情况,对重点事项进行专项学习,借鉴行业先进做法及宝贵经验,并拟就调研情况形成书面报告。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关键,只有把调研工作落到实处,在唯实求真中汲取真知灼见,凝聚起共识和力量,才能更好应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切实为群众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实现群众期盼,推动首都公证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