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张国强同志到市公证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2-28

张国强同志到市公证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8cc1bbf082a2419d31813ddbc4416ff

227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国强到市公证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公证工作处、市公证协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到市公证协会,张国强副局长首先参观了市公证协会办公区,查看了党建宣传栏,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随后参加了市公协党委专题会,宣布市局党委关于市公协党委副书记调整的决定,听取市公证协会党委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张国强副局长对市公证协会在市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发挥职能作用、引领行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给予肯定。指出,此次市公证协会党委班子配强配齐,充分体现了市局党委对北京公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委的决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局党委决定精神上来,统一到干事业、谋发展上来。

张国强副局长要求,一是加强对全市公证行业党建引领,确保公证行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首善标准,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公证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强化全行业党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引导公证从业人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领军人、行业上的老实人,作用上的带头人。二是提升工作质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公证服务为民理念、坚持公证公益属性,贯彻好《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北京公证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减证便民提速,进一步加强公证队伍和能力建设,发挥好“三型”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对远郊地区公证机构的帮扶力度,积极与高校联合开展“产学研”合作,打造公证行业特色品牌。三是完善协会自身建设,展现工作新面貌。坚决贯彻市局党委对市公证协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公证协会班子和秘书处建设,健全完善执业规范、业务标准、质量评估、权益保障和会员服务管理等行业自律制度体系,抓好重要执业问题的调研和成果运用,推动我市公证执业环境持续优化。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