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主题教育快报丨学思践悟 以知促行——北京市公证协会召开读书分享会

  • 发布时间:2023-05-16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5日,北京市公证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吴杰秘书长主持,副秘书长张靓、办公室主任王峥、调研部主任郑芳芳、会员部主任李斌、业务部主任梁欣跃、调研部副主任刘情庆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分享红色经典、文学、哲学、社会学等方面书目,畅谈读书经历,交流真情实感,分享读书体会,引发真挚共鸣。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应运而生,是新时代精神的精华,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植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统一,在指导实践、推动实践发展中展现出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深邃的历史眼光,宽广的国际视野,把握事物发展的本质和内在联系,紧密跟踪亿万人民的创造性实践,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不断回答时代和实践提出的新的重大课题。
与会同志一直认为,要努力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进一步优化便民利企,更好发挥公证服务保障作用的新思路。公证行业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证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当作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第一议题、教育培训的第一课堂、党支部“三会一课”的第一主题,广泛开展理论学习、实践教学、主题研讨,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认真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和“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聚焦“国之大者”,自觉将公证工作融入北京发展大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新时代首都发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坚持“五子联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等方面献计献策,担当作为。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