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纸短情长诉真情 锦旗飘扬映丹心!方圆公证人收获群众口碑

  • 发布时间:2023-01-28


服务热心 精心 真心


收获信赖 赞誉 力量

北京市方圆公证处



新春已至,万象更新。回顾2022年,北京市方圆公证处一路奔跑,在公证工作中收获无数感动与美好。这一年,方圆公证处共收到各类表扬76件,其中锦旗16面、表扬信及其他方式表扬60件次。每一次表扬都是百姓的真情流露,是群众对方圆公证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今天,我们与您一同盘点2022年获得锦旗、表扬总数排名前十的“优秀生”,听听他们对于这份认可和称赞是如何回应的……


01

陈锦堂


尊老敬老助老、热心耐心服务是他的特点。在公证处,你时常会见到他耐心为老年人答惑解疑的场景。2022年,他先后获得6封来自当事人及其家属的表扬信

公证人心语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将规划远期计划与落实短期目标相统一;多学习常思考,夯实基础技能,承继前辈公证人的优良品质,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压力、新挑战,勇敢迎接新机遇;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让当事人感受到公证的温暖。2023年,我将继续保持对工作的热情,继续积极向上,努力为方圆公证处增光添彩。


02

任青


她倾力公益、敬业奉献、乐于助人,被评为“朝阳门道德模范”。2022年,她先后获得4面锦旗、1封表扬信

公证人心语


2022年是艰难的一年,在这样的时候更需要给予办理公证的群众更多关怀和体贴,更精准地回应他们的需求,更耐心地倾听他们的困惑,更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是一杯温热的白开水,平心、静气还有一点儿暖,让每一个群众在公证服务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同时,还感受到方圆公证人的温度。



03

陈烨


她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让“和谐沟通 成就方圆”的方圆发展愿景更加深入人心。2022年,她先后获得5封表扬信

公证人心语


时代不负奋斗者,砥砺奋进正当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青年公证人,我要坚定不移树牢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去伪存真,坚持热心周到,坚守法律底线;以正确的公证执业理念和专业深厚的法律知识,为群众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


04

刘莹


她数十年如一日,牢记为民初心,是公证当事人特别信赖的知心大姐。2022年,她先后获得1面锦旗和3封表扬信

公证人心语


回首2022年,有很多值得记住的事,几次居家办公曾让我的工作面临考验,但我深知,越是困难时刻,公证处和公证员越要牢记当事人至上的要求,尽己所能为他们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这一年,我更加深刻理解了换位思考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耐心聆听当事人的需求,认真回答每一次问询,努力让当事人的问题都能在我这里得到解决。2023年,我将继续努力,服务好每一个当事人,办好每一件公证。


05

陈燕


她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让当事人感受到公证法律服务的公平正义。2022年,她先后获得2面锦旗、2封表扬信

公证人心语


每次接收到当事人感激的言语,我都会对自己的职业充满感恩,我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工作能给与他人帮助,这也成为我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坚守和奋斗的动力。作为公证行业的一员,面对困难,我不能被消极思想束缚,即使无法改变现状,也要调整心态,向阳而生,热情接待好每一次来访,认真准备好每一个案卷,依法办好每一件公证。


06

朱青


勇于担当、热心耐心服务是她的特点。在公证处内,你时常会见到他耐心为老年人答惑解疑的场景。2022年,她先后获得1面锦旗、3封表扬信

公证人心语


接待中会碰见形形色色的当事人,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踏入公证处的大门,甚至有一些当事人完全不了解法律。作为公证员的我们,有时候在办理公证的过程中“多问一句”,就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当事人的实际情况,更好地解决当事人的切身问题,同时也是贯彻为民服务的宗旨的生动体现。


07

刘丽君


她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让当事人感受到了方圆公证人的专业与温暖。2022年,她先后获得4封表扬信

公证人心语


作为一名公证员,在当事人一次次的信任和托付中,在不断的工作磨练中,我体会到了公证的价值和责任,当事人的一封封感谢信代表了人民群众对我的认可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创新探索,把人民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追求,尽力满足群众多样化公证法律需求,不断提升自我,勇往直前。


08

王一雪


她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精进,在担负急难险重公证服务中赢得了当事人的充分肯定。2022年,她先后获得1面锦旗、2封表扬信

公证人心语


作为一名80后公证员,多年来的执业经历,让我倍感责任重大,用法律维护社会秩序,让百姓在公证工作服务中收获幸福感,是我作为一名党员公证员的职业精神内涵。我将始终坚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严于律己、廉洁执业、开拓进取、敬业奉献,永葆为民服务初心。


09

郝晨


她热心服务群众、耐心解答问询,使当事人感受到方圆公证人的热心与爱心。2022年,她先后获得3封表扬信

公证人心语


我常常说,一层大厅是方圆公证处最接地气的地方,而一层前台是老百姓接触公证的第一扇窗。在工作中,我们要怀有一颗热心,保持一份耐心,传递一份爱心,力求运用深厚的法律专业功底,解答好当事人的法律问题;运用扎实的公证业务能力,探究当事人的法律服务需求;运用亲和的沟通技能,建立良性的交流互动氛围。


10

门恒


他热情、专业、高效服务,在为当事人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中赢得人民群众口碑,2022年,他先后获得3封表扬信

公证人心语


过去的一年,在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和众多当事人的认可下,我很荣幸获得了年度个人表彰,这是公证处对我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努力地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积累工作经验,不断充实自己,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专业、有温度的公证服务。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新的一年

方圆公证处将继续

用行动诠释担当

用品质赢得信任

用高质量服务赢取口碑

让群众在公证服务中

感受到公平和温度

为首都公证事业添砖加瓦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