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马燕出席长安公证处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

  • 发布时间:2023-01-16

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

北京市长安公证处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3年1月15日,北京市长安公证处举办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北京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燕,市公证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吴杰出席表彰会。大会由长安公证处副主任张浩主持,长安公证处全体员工参加。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燕


会上,长安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志扬从党的建设、人员队伍、疫情防控、业务工作、回天行动、司法辅助、公益惠民、理论宣传等12个方面,对长安公证处2022年度亮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展望。


长安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志扬


大会对2022年度荣获先进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马燕为荣获市司法局嘉奖奖励和

荣获2018-2022年度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

先进个人的同志颁奖

吴杰为2022年度荣获

上级单位相关荣誉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马燕代表市局党委、市公证协会党委向长安公证处全体公证人员表示慰问,对长安公证处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指出,2022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全国上下攻坚克难,非常不易。


过去一年里,长安公证处在服务重大任务上,服从命令,不畏艰难,体现了高度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方面,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窗口,在公证岗位上,做到了服务不断线、不打烊;在服务中心工作方面,在“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冬奥助力冬奥等工作中,不断拓展,发挥作用,取得不菲成绩;在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推出了很多贴心举措,开展了很多惠民活动,践行了公证为民宗旨和情怀;在队伍融合、人才建设方面,注重对年轻同志的培养和锻炼,为行业建设做了很多贡献。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燕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始之年,同时,也是实现首都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长安公证处要不负市局党委期望,继续努力,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一是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发挥好党支部凝心聚力的作用,贯彻好市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公证工作。


二是在服务中心和大局中,要有更宽的视野

首都发展进入新阶段,为公证事业发展提供了契机,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大家要主动对标市委、市局党委中心工作,谋划好下一步工作。


三是在公证业务办理中,体现为民情怀

公证工作是司法行政系统为民服务最基层的渠道和窗口,我们要不断探索研究新领域新问题,办理好每一件公证事项。


四是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

依法依规、坚守底线,是我们公证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我们要在完善公证工作程序、规范公证工作等领域多下功夫。


五是加强队伍建设

继续加强对年轻同志的教育和培养,继续发扬长安公证处在人才队伍建设、理论研究等领域优势,夯实基础,厚积薄发,在公证事业发展道路上,不辜负市局党委和人民群众期望,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