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主题教育快报丨北京公证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北京市公证行业

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引导党员干部

汲取奋进力量 凝聚行动共识

以满腔热忱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方圆公证处




日前,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党支部、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党委联合开展“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强化协同育人成效”主题党日活动。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品芳,方圆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牟海容等一行11人走进北京工商大学校园,与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敦、党委副书记刘晶共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马韬光主持活动。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田建华副教授以“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为题讲授党课。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理论法与刑事法教师、党支部书记张龙以“从五次修宪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守正创新”为主题讲授课程并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体会。


方圆公证处党支部书记牟海容介绍了方圆公证处党支部建设情况、人才队伍培养情况以及公证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学生实习锻炼、业务交流和课题研究等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




长安公证处




近日,北京市长安公证处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按照抗战时间和进展顺序,认真观看布展内容,通过观看珍贵详实的历史文物、手稿照片及视频材料,为日本侵略者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累累罪行愤慨不已,对中国人民为捍卫民族独立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肃然起敬。


大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抗战历史教育课和党性实践教育课,深深感受到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和不屈的民族气节。将牢记这段充满血泪和抗争的历史,铭记为民族独立和自由作出贡献的革命先烈,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将抗战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公证法律服务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信公证处




近日,北京市中信公证处党支部与北京市一中院团河法庭党支部、执行一庭党支部、诉服办党支部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纠纷多元化解与诉源治理”主题,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中信公证处党支部与上述三家党支部围绕公证债权文书执行、赡养协议公证、公证调查令制度等开展座谈交流。中信公证处党支部及一中院党支部围绕纠纷诉源治理及案件繁简分流、普法宣传等问题就支部共联共建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与初步框架。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业务融合机制为依托,有效增进了各党支部间的联络学习,深化了各方互动交流,对于协调处理好纠纷诉前化解与诉讼司法裁判、审执活动前端与后端的关系,共同完善机制建设,进一步推进诉源治理与民生保障具有促进作用。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