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春节我在岗丨公证服务不缺位 守护万家团圆年

  • 发布时间:2023-01-30

春节

本是万家灯火的团圆时刻

但有这样一群人

因为肩上的责任与使命

毅然放弃与家人团聚

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今天

让我们把镜头留给

这些最可爱的北京公证人



北京市方圆公证处

春节期间,某互联网公司举办春节系列活动,北京市方圆公证处3名公证人员为活动办理保全证据公证。为保障活动依法、规范、有序进行,保证活动的真实性与合法性,公证人员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多次沟通,为其制定十分详细的公证方案,利用休息时间,配合该公司不断演练完善方案。腊月二十九、除夕、大年初一,3名公证人员连续前往互联网公司,圆满完成活动公证。

在方圆公证处,还有4名公证人员也在这个春节假期临时接到任务、紧急出发,用坚守岗位和热诚服务赢得点赞。大年初三、初四两天,4名公证人员奔波在寒冷的北京冬日,全程参与了某公司关停相关代理服务器的保全证据工作,为该公司关停相关代理服务器提供重要法律服务。


此外,方圆公证处另有3名公证人员在春节假日期间办理公益公证64件。多名公证人员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首都公证人的风采。



北京市中信公证处


春节期间,北京市中信公证处线上服务不打烊,当事人可以从中信公证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咨询、申办公证。为保障假期服务不断档,中信公证处安排专人值守,负责回复群众咨询、受理、办理公证,共接待各类咨询20余件,涉及委托、声明、涉外公证等事务。对于能线上申办的,值班公证人员及时指导线上申请、受理;对于不符合线上办理条件的,一次性告知齐全所需材料,做好预约登记,告知当事人节后办理。


值班期间,公证人员始终保持耐心,细致服务,认真回复每一个咨询,努力践行“最多跑一次”要求,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市民王女士因出国急于申办公证,但有关材料无法准备齐全,经咨询后,公证人员指导王女士先行提交申请,并在审查后先行受理、办理,告知王女士在节后第一天带齐相关材料后到公证处领取公证书,大大节省时间,解决了难题。


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

首都公证人

始终以热忱的工作态度

饱满的为民服务情怀

诠释执业为民的理念

在万家团圆时坚守岗位

展现担当作为与时代风采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