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北京公证人深入学习感悟多多

  • 发布时间:2022-10-17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北京市公证行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开幕会直播,并结合自身岗位分享了观看党的二十大的体会和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报告不仅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还对现代化建设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是引领人民群众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件。


北京市公证协会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感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很受鼓舞、很受启发、很受激励。报告全面回顾了十九大以来五年各项工作卓越成绩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硕果累累、成绩斐然、倍感自豪,谋划未来工作高屋建瓴、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我将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站稳人民立场,牢牢把握“国之大者”,在推动北京公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



北京市公证协会监事长、北京市潞洲公证处主任、公证员翁庆国:本人怀着十分崇敬和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使我对公证在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中的作用充满了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我们将充分发挥公证在预防纠纷、减少诉讼,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职能作用,引导公证人员努力提升公证法律服务水平,在“惠民生,暖民心”的伟大工程中,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公证事项中感受到法治的公平、正义。



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劳动模范、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公证员王涛:今天,我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我们要将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竭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努力营造公正、高效、权威的法治环境。



北京市长安公证处公证员李青:大会回顾了党的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历史答卷鼓舞人心,壮阔征程催人奋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说到底就是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习近平总书记提到,我们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我对未来满怀信心,作为一名公证员,我将继续做群众最“盼”事、解群众最“难”事,不断加强公证服务水平,提高为民服务能力,让群众在每一个公证事项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北京市华夏公证处负责人、公证员董岚芳: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全程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回想报告内容,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有着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我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党员本色,忠诚履职,爱岗敬业;作为一名执业公证员,我将继续为民服务、立足本职、精研业务,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公证人的使命担当;作为公证处负责人,我将继续带领全处人员持续提升公证质量,打造有“温度”的窗口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公证在基层普法、纠纷预防解决等方面的职能优势,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巾帼政法力量!



北京市中信公证处党支部宣传委员、业务四部主任胡贵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受到极大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和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我应时刻铭记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公证公益属性,秉承公证为民、服务为民宗旨,尽职尽责,用真诚务实的行动解决当事人急难愁盼的法律问题。进一步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热心、专业地做好社区公益法律服务宣传工作,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全面建设站好岗。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