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视频+现场监督 东方公证处解锁公证新模式_行业前沿_会员服务_北京市公证协会官方网站
【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线上视频+现场监督 东方公证处解锁公证新模式

  • 公布时间: 2022-06-04
  • 文章来源:


2022年5月24日,“2022年C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在北京市东方公证处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有序进行。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抽签仪式首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20家CBA俱乐部代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接入抽签仪式现场,在公证员的现场见证下,由抽签嘉宾进行抽取,各球队俱乐部代表当场予以确认。最终抽出2022年CBA选秀乐透签的前三顺位。



线上视频+现场抽签,传统现场监督公证模式积极注入线上元素,进一步满足和保证疫情下相关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从规则审查、人员核对、抽签器具检查到结果产生,两位东方公证人严谨细致、认真负责,为该活动圆满结束加持助力。


同时,5月21日海淀区新型共有产权房“中建壹品·学府公馆”线上选房也由东方公证处提供公证服务保障。此前该项目的选房顺序已在东方公证处现场监督下,通过网络直播方式通过摇号产生。



东方公证处组建4人服务团队、连续多日进行方案沟通、当天近10小时的全程参与,为该活动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从CBA选秀到摇号选房,从体育娱乐赛事到日常居住生活,从传统公证引入线上视频,到线上活动以线下公证方式赋能,东方公证处将继续坚持开拓服务思维、优化服务模式,推动线上公证覆盖面,加强线上线下相结合,确保疫情期间公证服务“不打烊”“不断档”“不掉线”。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