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不忘公证初心 接力共筑伟梦

  • 发布时间:2019-12-02


——北京市东方公证处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年12月29日下午,北京市东方公证处举办“不忘公证初心,接力共筑伟梦”主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东方公证张殿喜、苏志民等退休老领导、公证员,与青年公证员代表一起欢聚一堂,共忆往昔时光,细数时代不断发展给老百姓生活带来的美好变化,感慨公证不断进步给老百姓增添的丰富色彩。大家热情交流,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上,东方公证处齐京凯主任作主题发言,梳理了东方公证处在改革浪潮中的发展变化表示前辈们多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是珍贵的精神财富,对公证改革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会倍加珍惜,永记心头。改革是一场接力赛,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好成绩。

张殿喜同志首先对自己的工作经历进行了回顾,同时讲述了东方公证处在历史变革中作出的创新举措。苏志民同志作为改革时期公证主力军,亲历了东方公证处在改革开放后取得的进步,强调公证人员无论何时,都要懂得坚持稳步前行。

东方公证处王志学公证员作为青年公证员代表在会上表态,谨记老前辈的教诲,立足本心、踏实工作、克服困难,不负前辈们的期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为本次活动专门制作的回顾短片在一张张旧照片里,在一段段老视频中,大家清晰看到东方过往的成绩,亦是感受到老一辈东方人为此付出的努力。

东方公证处全体人员一定会牢记前辈的优良传统,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执业理念,坚定树立公平正义的执业标杆,把提高公证公信力作为执业追求,更要把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新的一年,东方公证处将不忘初心、孜孜进取,为公证事业更加美丽的明天而奋斗!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