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北京市国信公证处参加外交部领事认证业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9-02-12


2018年12月26日,北京市国信公证处代办领事认证业务负责人鲍志鹏前往外交部参加了由外交部领事司举办的业务培训会。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公证行业、旅行社等各行业共十家单位参与。

会议上,领事认证处唐晓燕处长首先总结了2018年全年的公证认证数量,和各个代办认证机构与去年对比的业务量增减情况。其次,唐晓燕处长重点强调了目前外交部领事认证相关业务积极配合“放管服”开展的各项减费便民措施,并表示会继续坚持便民服务。随后,唐晓燕处长与在座各位针对领事认证的创新工作方面展开了一些讨论,如远程的公证认证服务、特事特办的绿色通道等。最后,参会的各个单位依次发言,提出的建议主要集中在两方面:一方面是希望多有一些各单位之间学习交流的机会,多开展一些业务座谈会、培训会等活动,从而提升自身的专业性;另一方面,希望外交部可以多跟大使馆沟通,确保认证工作可以顺利进行。

此次培训会的意义在于加强代办认证机构的信息化建设和专业性,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使得各家机构可以更好的为有需求的个人和企业办好涉外事项的认证工作。国信公证处也将在不断的试错中努力前进,积极落实“放管服”的政策,为当事人提供“公证+领事认证+邮寄”一站式服务。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