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龙年开工第一天,北京公证人元气满满谱新篇!

  • 发布时间:2024-02-20

龙行龘龘,万象启新

春节假期后

北京市公证行业

全面复工

北京公证人元气满满地

道一声“开工大吉”

铆足干劲

开始新一年的辛勤奋斗

龙年开工

当振奋龙马精神

书写崭新篇章



北京市方圆公证处





















2月18日是龙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北京市方圆公证处的接待大厅迎来了新年第一批群众,咨询、办证、取证等工作已经有序开展。

新的一年,方圆公证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公共法律服务职能定位,不断创新公证利企便民服务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公证法律服务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北京市东方公证处





















龙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早上9时,接待大厅值班公证人员均准时到岗,为当事人解答疑惑,提供公证咨询和办理服务。窗口接待室内,公证人员一丝不苟、认真倾听,耐心积极、热情服务,力争办好每一件公证。





















北京市信德公证处





















新年新气象!2月18日,信德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切换至工作模式。大厅窗口接待工作有序进行,电话咨询人员仔细解答群众疑问,外调工作高效开展,线上受理平台迅速响应......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以生龙活虎的精神面貌拉开了龙年新篇章的序幕,力争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北京市中信公证处





















龙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在北京市中信公证处的接待大厅里,来咨询、申请办理公证业务、领取公证书的当事人陆续增多,北京市中信公证处的工作人员已经从“假期模式”转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地投入工作中,力争为群众提供满意的服务。





















北京市精诚公证处





















2024年2月18日,龙年开工的第一天,北京市精诚公证处收到了农历新年后的第一封感谢信。简短的表扬信中体现了当事人对精诚公证处公证员杨辛的感谢和工作的肯定,这将激励全体公证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的工作中去。





















北京市求是公证处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您的公证书已经制作完毕,您可以过来领取了。”在春节假期结束,开工的第一天,北京市求是公证处全体人员在岗在位,值班公证员蔡俐及助理丁璇早早来到接待室,细致询问情况,耐心制定办证方案,高效办理各项业务,获得了诸多好评。

面对接连不断的咨询电话,前台人员保持高专业水准,及时接通、准确解答、热情服务。共接听电话70余个。

2024年,北京市求是公证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接续奋斗的姿态竭诚服务,尽全力让每位当事人都拥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北京市国信公证处





















龙年开工第一天,北京市国信公证处工作人员元气满满地投入新一年工作,真诚热情地接待群众,力争做好新年每一件公证。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当继往开来,奋楫前行,以龙腾虎跃的干劲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证服务。





















北京市首佳公证处





















春节假期结束,北京市首佳公证处已完全恢复对外办公,甲辰龙年,首佳公证处全体人员将不断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坚持人民至上,振奋龙马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公证法律服务。





















北京市燕京公证处





















为满足群众的公证服务需求,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北京市燕京公证处的全体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这既是职责所在,也是他们践行社会责任、服务人民群众的具体体现。新的一年,北京市燕京公证处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服务。





















北京市华夏公证处





















今天是年后开工第一天,北京市华夏公证处全员提前到岗,进行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如检查办公设备、整理办公区域等,确保所有必要的资料都准备妥当,以便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群众提供及时的公证服务。

积攒了一个假期的公证需求,咨询者络绎不绝,现场取号排队,秩序井然,窗口公证人员热情耐心地解答来访者的问题。预约办理公证的申请人也如约而至,公证服务如常展开。开工第一天的工作非常忙碌,但一切有序开展,公证人员保持高度的专业素养和工作热情,确保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





















北京市恒信公证处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2024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北京市恒信公证处工作人员元气满满地踏上工作岗位,迅速切换至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早上9点,接待大厅的公证人员们准时到岗,为当事人答疑解惑,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





















北京市潞洲公证处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龙年开工第一天,北京市潞洲公证处全体人员准时到岗,迅速地投入工作中去。他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牢记责任和使命担当,坚实地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件公证。





















北京市利兆公证处





















春节碎片加载完毕,自动切换勤勉模式。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北京市利兆公证处以崭新姿态迎新春,以高效、便民服务写新篇。





















北京市国泰公证处





















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开始!新年新运气!新年新愿景,事业开新篇!北京市国泰公证处祝愿我们的公证事业更辉煌!





















北京市渔阳公证处





















开工第一天的一大早,就有当事人咨询委托公证的事项。过年回老家,当事人没有将买房的手续办理完毕,回到北京,赶紧做个委托公证,将公证书邮回老家代人办理,今年就能住上新房子。接待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当事人的问题,当事人非常满意。公证人们又开始新一年的忙碌了。





















北京市夏都公证处





















节后开工第一天,北京市夏都公证处热情周到地接待了两位来咨询继承公证的当事人。公证人员详细询问了被继承人、继承人的基本情况,为当事人提供了一次性材料告知清单,获得了当事人的好评。

新的一年,夏都公证处全体公证人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助力新时代首都发展。





















岁月添新,春满山河

新的一年

当振奋龙马精神

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

干劲闯劲

开拓创新、拼搏奉献

为人民群众提供

更加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