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公益公证服务情暖残障人士 方圆青年公证人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3-04-09

时在中春 阳和方起

近日 北京市方圆公证处

青年公证人公益

法律志愿服务队来到

北京市残疾人服务示范中心

参观学习 深入交流

让公益公证法律服务

温暖残障人士


近期,方圆公证处青年公证人公益法律志愿服务队走进北京市残疾人服务示范中心(以下简称“示范中心”),参观学习“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工作理念,围绕为残障人士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与示范中心工作人员展开深入交流。



活动现场

适合轮椅高度的低位服务台、平缓的缘石坡道、脚下设置按钮的电梯……示范中心内的每个无障碍设施都体现着对残障人士的关爱,精巧贴心的设计深深触动了队员们。


队员们参观了冬残奥项目器材展区、残疾人手工艺品公益大集以及汇爱书局;聆听了示范中心工作人员热情专业的讲解;学习体验了手语数字播报、亮亮视野眼镜语音转文字等各类前沿科技助残产品……结束参观,队员们纷纷感叹,示范中心对残障人士提供的高标准、高品质、高水平服务让大家深刻理解了助残服务的理念,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助残领域的生动实践。



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队员们与示范中心工作人员展开深入交流。方圆公证处团支部书记朱青介绍了公证处开展公证法律服务和公益法律服务情况,并专门讲解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遗嘱、继承、监护等公证服务项目和相关法律规定。现场,队员们解答了残障人士关心的法律问题,示范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点燃了方圆青年公证人公益法律志愿服务队的服务热情,坚定了队员们为残障人士提供更贴心法律服务的决心。下一步,方圆公证处将与北京市残疾人服务示范中心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青年公证人专业优势,帮助解决残障人士急难愁盼的法律问题,为进一步提升首都残疾人服务保障水平贡献力量。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